close
 
图片
只是逛逛金石堂,然後看到有新書出版,覺得封面還不錯,內容也很活潑,就買來看了! (我常這樣找書來看)
以前就買過另一本也是網遊小說(微微一笑很傾城),對網遊的故事還蠻喜歡的。
拿到書後一看,果然不令我失望,看沒幾頁就會想多繼續翻下去,像這樣一翻就令人興奮沉迷的書最讚了!

紅茶和綠意的曖昧(!?)還有公會裡的人個個都古靈精怪的,再加上反派角色夢羽公主的找碴,綠意盎然大人的英雄救美(?)和無心之論就顯得主角好受寵,這種深藏不露然後又不小心被爆出來紅翻天了的情節,好令人興奮啊!!!!
男女主角也再遊戲中結婚,最後再加上行影的加入(公會),原本小名氣的<隨心所欲>一下受到世界的關注,我超期待下集真人玩家見面時的暗潮洶湧,還有紅茶、綠意和行影之間的愛情爭奪戰(?)

紅茶這種既來之則安之的個性,我還蠻喜歡的,被欺負了也懂得要反擊,讚喔!
綠意雖然紅茶說是天然呆,但我覺得是天然的腹黑(這種人超可怕),還有對夢羽公主那種無心的無視,真的很好笑~

因為是無意間找來的書,所以這也是我第一次接觸夏堇的文,據說他還有寫其他網遊小說,一個好像是BL(我不看),另一個....不知道,不知道以後還會不會寫像《紅茶不加糖》的網遊文,看網遊文《紅》這類的都是會讓人看到一半就被當神經病......因為會不自覺的一直笑,真的很好笑啦!!!!

看完網遊文都會讓人不禁回想以前玩線上遊戲的經驗,唉~練等這事真的很難,還要砸一堆錢在遊戲裡,當大神真不容易誒@@
真希望遊戲公司也可以出像網遊文裡的遊戲,我也想來當個煉金術師賺錢喔~~~這樣就可以買很多書了!!

下集快來吧~段考完就會帶你回家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